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加迪新超跑-秋季交付 未来推四门轿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10 07:51作者:马晓蕾编辑:周奕

  布加迪是法国最为豪华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曾凭借威航车型创造出最快量产车的记录。而今,布加迪全新超级跑车也已正式亮相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作为布加迪威航的继任车型,新超跑搭载了全新调校的8.0升16缸发动机,且百公里加速不足2秒,成为世界顶尖的超级跑车。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布加迪全新超跑Chiron将于今年秋季交付到车主手中。与此同时,布加迪还有望于未来推出全新四门版轿跑车。

  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凭借着强劲的动力系统和1118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从而在价格方面已攀至2,400,000欧元(人民币17,154,720元)的超高售价,并且全球仅限量销售500台。同时,布加迪还为Chiron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涂装。新车在亮相日内瓦车展之前,便已收到180笔订单,定金为200,000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428,560元)。目前,布加迪已收到约200笔订单,其中一笔订单中共订购了6台Chiron。

  布加迪CEO 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布加迪威龙曾经限量450台,而平均每台车亏损6,250,000美元(人民币40,717,500元),但全新超跑Chiron必将扭转情势,势必带来良好的收益。另外,全新布加迪Chiron将于今年秋季交付到车主手中。”

  Wolfgang Dürheimer还表示:“布加迪曾于2009年发布了一款名为16C Galibier的概念车,随着 Chiron车型于本届日内瓦车展的正式亮相,前者量产的计划也有望被提上日程。因此,布加迪未来有望在16C Galibier概念车的基础上,研发并推出全新四门版轿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