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七座SUV“傲游”谍照 或年内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2-14 08:31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根据最近一段时间的报道,雷诺一直在筹备其旗下中型SUV的更新换代,而不久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披露出雷诺股份公司已经提交了“雷诺傲游”商标的注册申请,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点。近日,海外车媒拍摄到了这款新型七座SUV“傲游”的路面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由谍照来看,新车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此前新车的开发进度对比计划表有些落后,好消息是在此之后我们需要等待的时间不多了。新车将会替代现有的科雷傲车型,全新的命名也表明新车与之前的车型有着较大的不同。图片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处理,但外观特性依然可以被分析出来,这款雷诺产品线上的旗舰级SUV整车长度约为4.7米,乘员座位分成三排,可运载七人。对比之前的车型,新车空间更大,同时采用了一些来自雷诺Talisman车型的设计元素,如“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等。新车保持了家族化风格,同时也使用了最新的前脸风格,“V”型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相得益彰,使得新车前脸造型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配有镀铬行李架和一体式扰流器。

  新车将采用雷诺与日产汽车联合开发的CMF模块化平台的扩展版本,动力方面,雷诺傲游可能会搭载一台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0牛顿?米,全轮驱动配置也将会成为可选方案。

  内饰方面,目前尚无相关谍照,但根据此前的信息,新车的内饰也会同样地从雷诺Talisman身上借鉴许多,同时大尺寸显示系统也会被采用。

2016款 雷诺塔利斯曼

  目前新车的发布时间还未确定,一些人宣称新车将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发布,而另一种说法则指向四月份的北京车展。考虑到新车的主要市场为中国,后一种说法似乎更为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