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2.3T/秋天上市 北汽BJ80C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时间:2016-02-14 08:23编辑:李响

  日前,网易获得一组北汽BJ80C的无伪谍照,新车将于今年秋天上市,搭载2.3T发动机,匹配5MT及6AT变速箱。

  新车最新信息:

  1.秋天上市:搭载2.3T发动机,匹配5MT及6AT变速箱;

  此前曝光信息:

  1.尺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0mm和2005mm,轴距2800mm;

  2.配置:延续外观的硬朗风格;谍照车辆或为高配版本,配有:真皮座椅、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木纹内饰板、导航、一键启动、倒车雷达、ESP、陡坡缓降等配置;

  3.动力: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匹配5MT;并有望搭载具有低速扭矩放大器(2.57:1)和中央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和电子差速锁(EDS)。

  俗称“黑匣子”的奔驰G级是辆十足的军用转民用的硬派越野车,不仅越能能力强悍,其内饰也是十分豪华。北汽BJ80C不但继承了“黑匣子”的硬朗外表,还有低速扭矩放大器、中央差速锁、全时四驱、后桥限滑差速器和电子差速锁等越野利器,当然不可能有奔驰的豪华,但是价格将会十分比G级更加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