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版萨博9-3最新消息 启用全新车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6-02-14 07:49作者:崔童编辑:李响

  日前有海外汽车媒体获得了电动版萨博9-3的最新消息,新车将由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简称NEVS)投产。同时,新车可能启用全新名称,而非“萨博”。

  由于商标使用权存在争议(此前NEVS并未获得萨博“鹰狮”标的使用权),即将投产的纯电动版萨博9-3将采用全新命名。目前我们尚未得知新车的具体名称,而“萨博”、“9-3”商标可能同时被替换。

  此前,NEVS已先后接到至少170,000台纯电动版萨博9-3订单。公司计划优先生产该车型。按原计划,新车的车身生产、喷漆将于瑞典Trollhattan工厂(萨博流水线旧址)完成,之后运抵我国天津完成组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