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7款911 GT3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6-02-12 08:12编辑:马一凡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7款保时捷911GT3的德国路试谍照,测试车进行了轻度伪装。新款的911GT3追随了2016年保时捷911Carrera的脚步,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进气口和头灯有所变化。在门把手、轮圈以及尾灯方面也进行了从新设计。

  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是配置上的升级,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兼容苹果的CarPlay系统,娱乐导航系统也将会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2017款保时捷911GT3将沿用3.8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动力配置和现款车型相一致,但新款车型将会从新调校,动力预计有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