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或推双门版Giulia Sprint

来源:pcauto时间:2016-01-09 10:24作者:崔童编辑:李响

  阿尔法罗密欧159接任车型Giulia已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日前,有传闻称菲克正在评估推出双门Coupe版Giulia的可能性。

  分析指出,菲克集团目前并没有一款可以直接与宝马M4竞争的车型,而全新Giulia和Giulia QV的竞品正是宝马3系和宝马M3,因此推出双门版Giulia将在一定程度上完善菲克在双门轿跑领域的布局。而在历史上,Giulia也确实推出过一款名为Sprint的双门版Giulia,其在部分海外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并不逊于4门版车型。

  动力方面,入门版Giulia Sprint可能搭载最大功率最大功率184kW(250PS)的2.0T汽油发动机,而高配车型有望采用最大功率375kW(510PS)的3.0T V6发动机。

  此前,4门版全新Giulia QV曾以7:39的成绩改写纽博格林北环量产三厢车圈速记录,超越了标准版宝马M3/M4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