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20万就搞定 四款超值合资中级车导购

来源:第一车网时间:2015-12-30 10:40编辑:周奕

  “我原来有一辆小乐驰,现在想换一款空间大、舒适性好,预算在15万内的车,入手什么车好?”俗话说的好“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开着一辆舒适还不掉面子的中级车,于商于家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20万这个价位,合资中级车一直主导着市场,像标致508、迈锐宝等,厂商不论从尺寸、性能、还是外观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那下面就详细介绍,看看哪款车更适合你。

  雪铁龙C5

  新车指导价:18.19万-24.99万

  雪铁龙C5既有强壮的身体,又有法式的浪漫。C5外观时尚大气,车身线条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横向空间更大,内饰做工出色的。2.0L、2.3L及3.0L三款发动机,其中,2.3L配备的是Tiptronic智能6速变速箱,驾驶感受依然偏向舒适性。

  雪铁龙C5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质保期内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8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标致508

  新车指导价:17.37万-26.97万

  标致508设计更前卫更时尚,符合年轻人的需求。车身线条十分清晰且流畅,简洁明快的腰线让车身立体感十足。拥有主流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新508车内驾乘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搭载了1.6THP发动机和1.8THP发动机,1.8THP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高压直喷及涡轮独立冷却系统等核心技术,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L和6.9L。

  标致508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公里的整车质保的政策(以先到者为准),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加上工时费一般价格在9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