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大陆量产车内饰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2-23 08:40作者:刘雯帅编辑:王立银

  据美媒LeftLane News 报道,林肯大陆(Continental)量产车的内饰谍照日前曝光。量产版预计于明年发布。

  该车内部整体布局依然沿用大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概念车采用的天鹅绒与镀铬内饰材料或将被更为传统的真皮与实木材质取代。

  与林肯前几代车型不同的是,在其中控屏幕上,林肯大陆将使用实体按钮来代替触摸屏的虚拟按钮,并依然采用按钮式变速器控制,这将极大节省出中控台空间,扩展其内部储物能力。

  而该车外观造型与其概念车也极其相似,但看上去前格栅和车尾似乎有所下调,为车身腾出空间。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可能搭载林肯MKZ的全新400马力3.0 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标准的四轮驱动也可能是其一大特色。

  据悉,林肯大陆量产车将在2016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或是2016年春季的纽约汽车展上露面。而其销售将于2016年夏季正式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