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海外推全明星特别版 Polo/高尔夫等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12-23 07:43编辑:马一凡

  随着2016欧锦赛的临近,不少厂商都推出了相关产品。日前,大众在德国本土发布了数款全明星特别版(Allstar)车型。

  和标准款车型相比,全明星特别版车型全系标配雾灯和Linus风格合金轮毂。为了突出全明星主题,新车的B柱将统一镶嵌“Allstar”铭牌。座舱内,新车的座舱踏板亦有“Allstar”字样,而前排电加热座椅、电加热玻璃水喷头和大灯自动清洗装置也成为冬季包(winterpackage)的标配。此外,车主还可以根据用车环境选择全明星附加包(AllstarPlusPackage)。

  车型方面,全明星特别版车型包括(以下皆为欧版车型)Polo、高尔夫(包括标准版、Sportsvan、Variant及敞篷车)、甲壳虫(包括硬顶版和敞篷车)、尚酷及夏朗。而ThomasMuller、JulianDraxler、MaxKruse、AndréSchurrle、MaximilianArnold等球星也会出现在这些特别版车型的广告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