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E级轿跑谍照曝光 将减重150kg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2-11 10:46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2015年前11个月,奔驰在全球市场普遍疲软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稳健增长,其在华销量更是突破了30万大关,这其中C级、E级和SUV车型的热卖功不可没。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继全新E级轿车之后,奔驰对全新E级轿跑也进行了路试,新车大幅减重,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其谍照首度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全新E级轿跑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奔驰C级和S级轿跑车保持一致。新车的挡风玻璃与地面夹角较大,采用流线型车身,尾部配有一体式扰流器,空气动力学表现优秀。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E级轿跑可能搭载一款全新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接近134kW。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排量各不相同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得益于MRA模块化平台和大量应用的轻量化材料,新车将减重70至150kg。

  奔驰全新E级轿跑车的内饰风格将与轿车保持一致,使用了更加高端的材料打造,并采用了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影音显示屏,后排腿部空间和行李箱容积在进行空间优化后均有所提升。新车将在明年下半年或2017年初正式发布,上市后将凭借更高的性价比向宝马6系轿跑发起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