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新款蒙迪欧谍照 将亮相2016北美车展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2-11 09:36作者:杨晓晔编辑:周奕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了福特新款蒙迪欧的路试谍照,且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16年1月在北美车展(底特律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通过照片来看,新款蒙迪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形设计,而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与尾部,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或发生细微变化,且前保险杠与雾灯区域采用全新设计。另外,其尾灯布局略有调整,两侧灯组间加入了贯穿式装饰条。

  内饰方面,新款蒙迪欧将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针对部分细节与配置进行升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材料,且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也将得到优化。

  目前,福特官方并未透露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但我们猜测,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其还将推出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