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明年春天上市 新款国产奥迪Q3最新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2-11 08:58编辑:李响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新款奥迪Q3的路试车谍照,不过那时候的新车还披着老款车型的外观伪装。日前,编辑又获得了一组最新谍照,这次的测试车已经全面换新装了。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春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国产奥迪Q3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的六边形前格栅下边缘有所加大,并且镀铬边框像头灯两侧延伸。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运用了LED光源。尾部变化较少,可以看出尾排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样式。此外,从测试车的尾部还可以看到“一汽奥迪”的标识。

  内饰方面,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设计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整体布局依旧很熟悉,只是方向盘换用了新四辅样式。另外,现款标配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在新款上可能只会出现在配置更高的车型之上,或者是选装。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车将会沿用现款Q3的动力配备,包括1.4TFSI和2.0TFSI高低功率版的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