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表现更加均衡 到店实拍斯巴鲁力狮2.5L

来源:pcauto时间:2015-12-09 08:55作者:甘碧冲编辑:马一凡

  不高的品牌知名度以及较为颠覆的外型变化使得全新力狮推出来时,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斯巴鲁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殊不知这已经是这款车的第六代车型。在各大车企抱团共进的大背景下,车型的开发或多或少会取彼之长。在丰田的影响下,全新力狮少了以前的一些个性,而在中型车这个“职称”上更称职了。虽然全新力狮在外形甚至是驾驶上都向中庸倾斜了,但在硬件方面,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这类标志性的经典基因都会使其在和同级选手拼运动时加分。

  外观更符合大众审美

  全新力狮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更符合一台中级车该有的模样,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修长的身段要比老款看上去大气不少,至少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细节上的改动和配置上的进步也拉近了它与普通中级车消费者距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