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城华冠电动跑车测试谍照 或2016年量产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2-08 09:53作者:卫江鹏编辑:周奕

  今日,网友拍摄到了正在测试的长城华冠的首款电动车——前途K50。长城华冠表示将在年底或2016年初获得电动汽车生产资质,其苏州工厂也处于立项阶段,前途K50预计将于2016年并上市。

  前途K50最早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该车是由长城华冠设计的一款纯电动跑车,另外,长城华冠是一家从事汽车设计和工程研发的公司,与长城汽车并无关系,长丰猎豹CS10就是有长城华冠操刀设计。

  长城华冠高层11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长城华冠已经完成了80%以上的测试项目且样车送检情况非常理想,极有希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成为首批获得电动汽车生产资质的纯电动汽车厂商。另外,前途汽车苏州工厂目前也处于立项阶段,预计2016年投产。

  前途K50跑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2064/1254mm,轴距2650mm。从谍照来看,测试车与展车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卸掉了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另外,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重量在1685kg之内。

  动力方面没有最终确认,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前途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650N·m。其0-100km/h加速在4.5秒内,最高时速200km/h,续航里程最高300公里。

  长城华冠的资质明显要比游侠扎实得多,而其此前设计的这样一款国产电动跑车开始进行测试,不由得让人开始猜测,到底是哪个厂商对这款车产生了兴趣,又或者说长城华冠真的获得了电动车生产资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