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谍照 北美车展首发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2-08 09:22作者:张屹鹏编辑:周奕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美国市场名为Town & Country)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会在2016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已经测试了几个月的时间,如今依旧采用重度伪装进行掩饰。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新改进的座椅和更多USB接口,以及带8.4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全新大捷龙将搭载升级后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将后续推出插电混动版本,预计将把油耗控制在百公里2.48升-3.14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