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新旗舰车命名“A9” 将搭1.8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2-06 09:13作者:虞宁编辑:马一凡

  东风风神全新中大型旗舰轿车在去年发布概念车之后,已多次亮相各大车展,这也标志着距离量产车推出的时间越来越近。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集团内部人士获悉:全新旗舰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同时,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风神的这款旗舰车将命名为“东风A9”,车辆将搭载1.8升汽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6升。

  东风A9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标致508、雪铁龙C5等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相同。这台发动机属于PSA与宝马合作研发的THP系列全铝发动机,DVVT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轻质涡轮,高压直喷等多项技术的应用使这一系列发动机具有较高的能效,涡轮迟滞现象也得到缓解。在动力方面,1.8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0千瓦。

  新车搭载的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与大众帕萨特使用的同排量增压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两方面都实现了超越,为新车提供足够的动力保障。据了解,东风A9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