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搭载于雨燕等 长安铃木将推出1.0T动力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5-12-03 10:38作者:Lau编辑:周奕

  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安铃木将会推出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的发动机有望装备在奥拓、雨燕等现有车型上,同时基于铃木小型概念车iM-4打造的量产车型也有望在长安铃木投产,并搭载1.0T发动机。

  信息点:1.长安铃木将推出1.0T动力 2.或搭载于奥拓、雨燕等

  在维特拉上市后,新车成了在锋驭后的第二款搭载长安铃木1.4T发动机的车型。据官方表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于2.2L自然发动机。

  而与其他车型的1.4T发动机相比,长安铃木的1.4T发动机数据也有不错的水平。

铃木小型概念车iM-4有望搭载1.0T动力

  此外,基于铃木小型概念车iM-4打造的量产车型已在国内进行申报,未来该车有望在长安铃木投产,从该车定位来看也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