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K5对比新蒙迪欧 高颜值运动派如何选

来源:易车时间:2015-11-25 09:05作者:吕怀中编辑:马一凡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于10月13日上市,售价区间为15.98万-23.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顶配车型售价下调了1万元,使其性价比优势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两种外形设计,除颜值更上一层楼外,新增的1.6T车型,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细数同级车市场,新蒙迪欧同样依靠高颜值和运动造型获得了无数赞誉,谁更值得推荐,我们一起来看看。

  通过上述表格可以发现,两车在车身尺寸上非常接近,但新蒙迪欧的轴距却非常突出,而在真正的乘坐体验上,两车差距并不明显。动力方面,K5配有三款发动机可选,可选空间更为丰富。而其五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也拥有一定的优势。

  K5配有三款发动机可选,其车型可选空间也相对较多。单从售价来看,K5不论是起售价还是顶配车型的价格,都要明显低于新蒙迪欧,但新蒙迪欧目前北京市场均有两万以上的优惠政策,到底谁更具性价比?下面我们将从外观开始,一起细数两车在配置上的差异。

  外观:K5有两种外观可选新蒙迪欧马丁脸抢镜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K5采用了两种外观设计,区别主要集中于前保险杠及尾部的细微处,但两者的区别并不大。新蒙迪欧作为其第四代车型,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大嘴造型是它最大的亮点。

  外部配置方面,新蒙迪欧的高配车型所采用的LED光源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感应雨刷、外后视镜记忆及全系标配的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拥有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