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30万元时尚拉风车型 平民跑车代表作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1-24 11:08编辑:王立银

  跑车是每位男性朋友都喜欢的车型,同时也是“泡妞”神器。不过性能级跑车动辄上百万的价格显然不是一般消费者能够接受的,所以不少车企推出了价格门槛相对较低的平民跑车,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它们也拥有出众的外观设计,能够博取足够高的回头率。同时操控性能远强于一般轿车的同时,也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四款平民跑车,它们绝对是当下平民跑车的代表之作。

  斯巴鲁BRZ

  售价:26.90-27.90万元

  外观方面,由于这款车型与丰田86的特殊关系,所以两者在外观上的区别仅在局部,除了相同的整体线条、一致的尾灯造型,车头的差异最为明显,BRZ的前大灯采用C字形灯带,LED日间行车灯被设计在了雾灯的上部,加上斯巴鲁的LOGO与横条式进气格栅,可以准确的判断出它的身份。车身侧面,翼子板上的散热孔也是区别于86的细节,同时后尾标识和尾翼还是突出了个性。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两车均为日本群马县的斯巴鲁工厂生产,但BRZ的长宽高(4240/1775/1285mm)与丰田86(4240mm/1775mm/1285mm)并无差异,而两款车型的轴距同为2570mm。当然,轮毂的造型也会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黑色为主的色调搭配略显低调,真皮包裹的跑车化前座椅采用了磨砂皮面。此外档把套及手刹拉杆等细节也采用皮质包裹,并统一为红线缝制,更加突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依旧是与丰田86高度的一致,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和自动空调不算抢眼,6安全气囊的配备充分考虑了安全性,而在音响系统上,斯巴鲁BRZ除了造型不同,还增加了USB和AUX外接音频接口,便利性可见一斑。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首推2.0L自然吸气车型。它采用的FA20型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的一款产品。这款发动机由用在翼豹身上的FB20扩大缸径缩小行程而来,并增加了丰田D-4S汽油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47kw、205Nm,与劳恩斯酷派2.0T车型的155kw、299Nm相比,BRZ在最大功率、扭矩方面分别少了8kw、94Nm。与之匹配的是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BRZ为斯巴鲁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