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最重要 美国6款冬天销量最好的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3 11:57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2015年北京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提早了10天左右。不仅如此,在经历了半个多月不见太阳的日子后,身在帝都的人们又经历了中到暴雪。其实,美国北部的部分州也经常在冬天经历暴风雪对车辆和交通的考验。小编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美国北部的冬天,什么车卖的最好。

  凯迪拉克CTS(2016款)

  凯迪拉克CTS作为一款高档中型车,可以实现全轮全时驱动,有效改善车辆在冰雪路面上的牵引力控制。驾驶员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它的可控性、通过性和稳定性都有提升。另外,海外测试人员对其入门级车型可以提供的强大动力印象深刻。而且,2016款CTS还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

  斯巴鲁Legacy(2016款力狮)

  斯巴鲁Legacy就是中国市场上的力狮。测试人员认为,Legacy是一款大多数人负担得起,而且全系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不论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涡轮增压引擎,都足够应对日常使用。另外,车辆上的娱乐信息系统操作便捷,也为车辆在路况不好的情况下行驶,增加了安全性。

  梅赛德斯-奔驰C级(2015款)

  全新设计的奔驰C级在测试人员眼中,不愧为一款豪华小型车。因为它不仅有随叫随到的动力和迅速有力的制动,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豪华的内饰和舒适的乘坐感受。当然,作为一款在冬天销量不错的车型,它最重要的特性就是全时全躯系统的搭载。

  别克 LaCrosse(2016款君越)

  别克LaCrosse(君越)应该是这个推荐榜单中,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车型了。君越搭载的3.6L发动机可以提供304马力的动力,整车驾驶起来很稳健,还可以提供静谧舒适的车内空间。最重要的是,君越搭载了全时全驱系统,2016款还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测试中获得最高五星评级。

  福特Fusion(2016款蒙迪欧)

  福特Fusion在中国市场的对应车型,中国的消费者同样不陌生,它就是蒙迪欧。至于这款车型在冬天畅销的原因,测试人员认为,这源于Fusion在冰雪路面上行驶时,依旧能够带给驾驶者运动感。灵活的操控、涡轮增加发动机,都让人印象深刻。同时,Fusion的内饰设计时尚,宽敞的空间也便于带着家人和朋友出行,或者装载大件物品。

  沃尔沃S60(2016款)

  沃尔沃S60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论在高速公路还是城市道路,都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S60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这让冬天的上下班之路更加舒适。当然,S60也提供全时全驱系统,而且还是美国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新碰撞测试标准下的“优等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