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蒙迪欧改款明年上市 动力升级PK迈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20 09:48作者:宗徐群编辑:周奕

  本届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林肯改款MKZ正式发布,而其兄弟车型Fusion(蒙迪欧)改款也进入了路试阶段,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2017款福特Fusion改款在密歇根州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其谍照伪装程度来看,新车有望年底或明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福特Fusion改款前脸作了重度伪装,由此可推断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保险杠进行了换新,下进气口位置更低,两侧雾灯经过重新设计;尾部尾灯蓝色胶条伪装,预计尾灯造型也将发生变化。

  内饰上的变化则主要包括了方向盘换新,全新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相比现款搭载的MyFord Touch系统运行更快、更易于操作,且与全新SYNC Connect App相兼容,可远程操控启动发动机、开/锁门。

  动力上,2017款福特Fusion改款将搭载现款上的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不过动力经过调校升级后其功率输出达到了183kW,最大峰值扭矩374Nm。新车推出后竞争对手瞄准了大众迈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