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广州车展探馆 上汽大通新G10抢先拍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5-11-19 10:15编辑:李响

  在即将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新款G10将正式上市。爱卡汽车前方探馆编辑在车展开始之前拍到了该车的实车图。新车的变化主要是在外观方面,动力与现款一致。

  据悉,上汽大通全新G10在外观、动力、空间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并且还将首次推出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柴油发动机将拥有可变涡流进气技术,使用VGT增压器以及带bypass的EGR,排放上具备升级欧六潜力。

  编辑点评:上汽大通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近两年的发展非常迅猛,依靠的是出色的品质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握,相比于合资品牌MPV的高价和大多数中国品牌MPV的低技术含量,上汽大通的G10提供了一种介于两者之间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