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S4 EV/GA3 PHEV将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11-13 10:04编辑:王立银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将于本月广州车展推出传祺GS4 EV电动版车型以及GA3 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目前在售广汽传祺GS4车型

  此外据前几天消息称,广汽传祺同时也将于本月广州车展上推出GS4 1.5T版本,其或命名为“GS4速跃”,其外观方面将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鉴于传祺之前推出的各衍生车型均采用英文+中文的命名方式,例如GS5速博、传祺GA3 S视界等,所以GS4速跃这种定名方式也可以让1.5T版本和现款在售车型得以区分开来。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1.5T版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7速G-DCT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