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起自主中级车 不是所有大空间都贵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0-21 11:02编辑:王立银

  随着中国品牌造车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高级别的车型在自主品牌的介入下纷纷拉低身价,让消费者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车。很多购车者,在买车时都会选择大空间的车型,这样比较实用。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目前价格不错空间又大的自主中级车。

  海马M6

  售价:7.68-10.28万元

  外观方面,设计整体动感时尚,前脸采用鹰翔式前脸设计,车身线条也是以圆润线条为主。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30mm。其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比较简单、大气。

  内饰方面,设计比较具有特色,却也充满居家气息,中控台颇具层次感。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倒车视频影像等比较常用的配置。海马M6是海马旗下首款搭载moofun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包括掌中车况大师、全时在线体检、远程自助寻车、远程开/闭锁、云端远程控车、一键无线预约、call center、至in娱乐交互等众多汽车移动互联功能服务。

  动力方面,海马M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的最大功率达到12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