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是哥俩好 哥瑞锋范同价 到底哪个更值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0-21 09:07编辑:周奕

  10月16日,东风本田旗下首款小型三厢轿车哥瑞正式上市。这是继思铂睿和思域之后,东本在轿车领域的再次下探。哥瑞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5档手动和CVT变速箱。

  就在上上周,东本公布哥瑞的预售价为不到8万起,很少有厂家这样含糊的公布预售价的,这也好像个烟雾弹。起步价不到8万?让人浮想联翩,甚至一度有人猜测哥瑞的起步价可能会比广本家兄弟锋范要低一些,是的,不到8万的起步价确实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结果哥瑞的最终起步价当然是真的不到8万,比8万低了200元整,真的是不到8万。哥瑞,不忽悠。不过这个结果也告诉我们:所有的猜想和胡思乱想都是不科学的。

  当然这哥们也没有“将”新锋范兄弟的“军”,不但起步价与新锋范一样,就连顶配车型的价格也保持一致,真是上阵“亲兄弟”。

  不过,哥瑞总共有5款车型,而新锋范则有7款,且中间配置车型价格和配置也存在一些差异,那么这同母异父的哥俩到底买谁更值呢?

  先说设计层面。在外观上,本田为了不至于大家把这俩胞兄弟弄混了或者太难选择,而做了细节上的改动。

  最明显的就是前脸和尾部的区别,相比新锋范太直接化的大型镀铬中网装饰,哥瑞黑色钢琴烤漆配以细条波浪状的镀铬装饰、还有比锋范多了近光灯透镜的黑底大灯看起来都更加含蓄、雅致一些;

  而两车侧面的区别就是褶子的问题了,轮廓都是一样的,大部分配件基本可以通用;而尾部的区别就有意思了,新锋范的尾灯造型更像东本思域的风格,而哥瑞的尾灯造型却像广本凌派的尾灯风格,据说是很多人都对哥瑞的凌派化大尾灯有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