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2万4款最值得出手自主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5-10-14 07:48编辑:李响

  这两年,面对轿车销量日益下滑的现状,自主品牌厂商开始集中精力研发和推广SUV新车。由于经过了多年的技术积累,造车工艺渐趋成熟稳定,同时保持着自主品牌车型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优势,所以不少自主SUV新车上市后,取得了不俗市场反响,部分车型甚至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以此也说明,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的认可度正在逐渐提高。那么这期,我们将推荐4款10-12万元左右的自主SUV,它们分别是哈弗H2、东风风神AX7、海马S7、众泰T600。

  哈弗H2作为精品型SUV,外形和内饰有着极高水准,全系搭载1.5T动力,同时有四驱版本选择。东风风神AX7也是最近比较走俏的一款SUV,这款车整体性能出色,价格比较适中。海马S5定位稍低,意味着预算区间可以买到高配车型。最后一款是众泰T600,作为这期推荐的唯一一款中型SUV,拥有非常宽大的乘坐空间,同时车型选择丰富。

  哈弗H2

  厂家指导价:9.88-12.88万元

  优惠幅度:0.5万元

  哈弗H2不管是外形、内饰,还是配置动力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都有一定优势,只是作为小型SUV,价格确实不算便宜。上市后,这款车销量也是提升迅速,可见还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哈弗H2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哈弗H2继承了哈弗家族的最新家族前脸,饱满大气的车头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哈弗H2的双色车身设计,将A柱及车顶使用白色车漆,显得十分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前大灯内部采用普通卤素光源配有透镜,底部示宽灯采用了15颗LED发光体组成,营造了相当出色的视觉效果。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央点缀着红色的HAVAL标志。圆形的雾灯外圈使用了镀铬包边,搭配下方的LED日行灯,与哈弗H2张扬个性十分契合。

  在外形尺寸上,哈弗H2 长宽高4335/1814/1695m的外形尺寸,轴距2560mm,最小离地间隙184mm,在自主、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等水平。178cm的体验者进入后排约有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腿部也有约两拳的余量,结合长城一贯以来的大空间表现,H2的纵深空间和实际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值得一提的是,H2的内饰在用料以及做工方面都很出色。车内大量的运用搪塑工艺以及其他软性材料覆盖处理,你能摸到基本上除了仪表、中控、装饰板等地方之外都是软的,而镀铬装饰的点缀恰到好处,即不显的浮夸又多了几分精致。另外,整个内饰装配质量也达到了国内自主品牌最高水平。空调出风口的阻尼以及按键旋钮的手感完全达到了和合资车型一样的水准。

  哈弗H2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发动机防盗、双安全气囊。低配都市版配备的是倒车雷达,中高配则是倒车影像(有动态倒车辅助线),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右前盲区可视系统。全系均为真皮方向盘,而中高配车型拥有多功能按键。另外低配车型无天窗、中配可以进行选装,只有高配车型才有配备。

  哈弗H2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10N?m/2000-4200rp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而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选择。

  编辑点评:在这个价位区间,兼顾配置、动力以及品质等方面车型并不多,而哈弗H2不管是设计层面还是实用性,都尽量满足购车需求,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同时在内饰的选材用料方面看也很厚道,甚至比不少合资车型还要有优势,确实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