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手锁定奥迪A8L 全新林肯大陆明年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0-13 11:05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相关信息。作为品牌旗舰车型,新车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四驱为选装),预计新车会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首发,随后很可能会引入到中国地区销售。

  信息点:1.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2.采用家族化造型 3.或明年年底亮相

  在外观造型方面,除了传统的美式大轿车的整体姿态之外,新一代林肯大陆还将拥有林肯家族化的直瀑型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家族化前脸。

  此外,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全新一代林肯大陆将基于福特旗下的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平台进行打造,标准驱动形式为前驱,全时四驱系统则列为选装配置。

  性能方面,之前有消息称新一代林肯大陆除了搭载3.0T汽油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提供柴油版车型。另外,国外媒体报道,林肯可能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可能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随着近年来福特开始重塑林肯品牌,一些经典的林肯豪华车也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预计未来中国也将成为林肯大陆的主销市场,其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奔驰S级,奥迪A8L等。相较于对手,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是其最大软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