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谍照泄露 细节更犀利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9-28 09:20作者:胡晓敏编辑:王立银

  外媒Ethical & LifeHack 曝光了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的谍照。

  外观可以看出的变化在于前灯设计,采用了LED投影照明技术,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分流器。涡轮增压XT镀铬雾灯、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的设计更为激进。轮毂设计也有几款新的选择。

  在车的内饰方面,第四代森林人采用新三辐方向盘,车载媒体系统也做了小的改动,汽车的仪表板中则添加了新的装饰元素。

  总的来说,技术上的更新并不是很多,非涡轮增压款的车型搭载2.0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150PS的动力,扭矩达到198牛米。这款发动机搭配Lineartronic CVT变速器及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