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奥迪Q3小改款 尾部用上“呼吸灯”?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5-09-28 07:48编辑:马一凡

  日前,一组国产新款奥迪Q3的实车照曝光。由谍照可见,新车采用了与海外新款奥迪Q3相同的设计。

  国产新款奥迪Q3采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前脸设计,整个格栅造型略有突起,两侧伴有反光的镀铬装饰点缀,两侧的前大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样式更加新颖。另外,新车前保险杠的立体感更强,营造出年轻运动的感觉。

  尾部方面,海外新款奥迪Q3配备了“呼吸灯”样式的后尾灯,而国产新款奥迪Q3是否会沿用该配置目前我们还暂不确定。不过,目前可见的是,国产新款奥迪Q340TFSIquattro车型运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新款奥迪Q3配备的是不同调校的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预计该车引入国内后,将沿用国产现款奥迪Q3车型的动力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