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迎战“金九银十” 宝来质惠版钜惠来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25 08:35编辑:刘迎

  近期,以“幸福家轿”著称的宝来迎来全面升级的“质惠版”车型,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优惠,使本就极具性价比魅力的宝来更加超值。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购车旺季,宝来质慧版无疑将更具竞争力。

超值宝来“质慧版”钜惠迎战“金九银十”

  全面增配 价格更惠

  此次上市的宝来质惠版车型,着重于升级配置,多款车型都新增了非常实用的配置。宝来质惠版1.6L手动舒适型、1.6L自动舒适型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能在车内通过旋钮实现外后视镜的自动折叠。副司机侧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功能倒车时后视镜自动往下调翻转,使驾驶者能够看清另一侧轮胎位置,方便泊车,防止剐蹭;蓝牙免提系统让驾驶员开车时能够轻松接打电话,安全驾驶;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手感舒适,更集合了多项控制功能,让驾驶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上操控多项电子设备,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此外,宝来质惠1.4TSI自动运动版,除了同样增配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之外,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等先进配置。其中,无钥匙进入功能可以实现不用钥匙自动开启车门,当驾驶员携带遥控钥匙走近车辆时,车门能够自动感应遥控钥匙的位置,轻松实现解锁。而在驾驶员离开车辆时,只需触碰门把手位置的感应区即可自动锁车;宝来质惠版新增的一键式启动发动机功能,只需踩下制动踏板,并触碰一键式启动按钮,车辆便会根据当前发动机状态自动进行点火,不仅方便车辆启动,同时也有效提高了车辆机械元件的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宝来“质惠版”1.6L手动时尚型、1.6L自动时尚型车型,轮圈升级为16英寸,实现时尚感、舒适性、安全度的三重提升;新增的前雾灯,使雨天、夜间等低能见度下行车更安全;新增的RKA智能胎压监控系统,可以随时监测轮胎状况,及时预防爆胎风险,安全、可靠。

  可以说,宝来质惠版不同车型新增的多项配置,无论从实用性还是科技性来说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更难能可贵的是,虽然配置上进行了很大提升,但宝来质惠版的售价不仅没有随之提高,反而实现了最高1.4万元的优惠,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

  传统优势 更加越级

  一直以来,宝来的配置都是同级市场最高、最丰富的。其中定速巡航功能、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等配置在品质、性能等方面更是向B级车看齐,堪称越级配置。

  宝来配备的只有在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定速巡航系统,在路况良好的情况下,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只要启动定速巡航按键,即可保持车辆自动匀速行驶。这样不仅可以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提升舒适性,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宝来的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带中文显示6.5英寸彩色触摸屏,画面清晰逼真,反应灵敏,支持实时交通路况显示,为驾驶者带来更合适的驾驶路线,避开拥堵路段,节省时间。

  当然,宝来质惠版值得一提的配置还有很多,分别在安全性、舒适性和科技性等方面打造更舒心更人性化的车辆品质。 “金九银十”车市传统销售旺季即将到来,显然,价格更优惠,配置更丰富的宝来质惠版已经准备好了。可以预计,这样一款超值性价比的经典家轿,一定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慧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