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配大空间 四款15万元热门自主SUV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9-22 11:11编辑:王立银

  高配置大空间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的统一需求,而SUV正是迎合了这一需求而变得火热。自主品牌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一庞大的市场,厂家纷纷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陆续推出了多款重磅SUV产品。

  车型一:长城哈弗 H6

  车型售价:11.58—16.28万元

  哈佛H6从外观来看并没有抄袭其他合资车型,外形设计沉稳、大气、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车身长度4640mm,轴距2680mm,从这个尺寸数据来看,H6在同级别里还是很有优势的。

  H6的内饰简约实用,装配了7英寸的液晶屏幕,导航、蓝牙、座椅加热、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均已配备。

  H6后备箱常规储物空间是104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到1620L,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