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陆风X7全新专利申报图曝光 造型更显野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09-21 07:54编辑:马一凡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陆风X7最新的专利申报图。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陆风X7的另外一款改款车型的专利图片。相比现售的山寨极光版陆风X7,这两款新车在造型上有了更多的原创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虽然依然看得出与极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细节上,包括前保险杠、中网以及前大灯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取消了贯穿式的车灯设计。

  侧面轮拱采用了方形设计,车身取消了双色的涂装,C柱显得更加粗壮。轮毂采用了粗壮的五辐式造型,车身侧面增加了防刮条。我们注意到,新车在宽度上较现款有所增加,预计新车定位会比现款X7更加硬派。

  我们尚不清楚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新品很有可能沿用陆风X7的动力系统,其中三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204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8速自动变速箱也将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