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6中期改款奔驰GLS豪华SUV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8-19 10:46编辑:周奕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S豪华SUV轻度伪装谍照。作为现款梅赛德斯-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的中期改款车型,车辆将采用全新的奔驰命名规则。从轻度伪装测试谍照上看,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SUV在外型设计和内饰设计上进行了些许的调整和升级。新款奔驰GLS级采用了升级版的多波束LED(Multibeam LED)前大灯,照明效果更理想。同时,奔驰汽车还对车辆的散热格栅和前引擎盖进行了调整。在车身尾部,新款奔驰GLS级SUV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和双镀铬排气尾喉。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奔驰GLS在设计上将会借鉴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级SUV的风格和理念。这意味着新款奔驰GLS级将装备独立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并重新优化了中控台,方向盘和更多的颜色配饰。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GLS级SUV几乎并没有变化。新款奔驰GLS级入门级车型仍然采用了3.0升排量V6双涡轮增压,中档配置车型则装备了4.7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高配车型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奔驰GLS级SUV采用了七速自动变速箱,并支持拨片换挡。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新款GLS AMG高性能运动版,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7速AMG Speedshift Plus自动变速箱。

  关于之前报道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九速自动变速箱并未应用到新款GLS级车型上。据悉,此全新变速箱将会在下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加长轴距版车型上率先应用,时间可能是2020年左右。据介绍,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SUV将会在今年11月4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并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陆续交付到客户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