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法拉利F12采用轻量化设计 减重200公斤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19 09:58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F12 berlinetta作为法拉利旗下全新一代中前置引擎跑车,已在动力部分创下史上最优异的记录之一,并成为新一代中前置12缸引擎超跑典范之作。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法拉利将基于F12 Berlinetta打造出一款性能更强的超级跑车F12 GTO,这款超跑所搭载的V12引擎可爆发出588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3秒内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而这均要得益于使车辆大幅减重200公斤的轻量化设计。

  对于一款高性能超跑而言,具备较强的动力储备并不足以使车辆展现出强劲的动力表现,更多则是对于动力推重比的提升。得益于碳纤维、铝合金等轻量化材质的应用,这款全新法拉利F12 GTO在车重方面将大幅减重200公斤,从而使6.3L引擎的动力得以高效发挥。

  法拉利F12 GTO是一款基于F12 Berlinetta所搭载的高性能超跑,新车在外观方面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小幅改动,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够使其高效运用6.3L引擎所压榨出的强劲动力,并且具有足够的实力与竞争对手兰博基尼Aventador SV一决高下。

  动力方面,法拉利全新F12 GTO依旧采用了搭载于F12 Berlinetta上的6.3L V12自然吸气引擎,但法拉利工程师对其做出了全新调校,使其输出功率最高可提升到588kW,从而凭借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使其能够在3秒之内破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