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实惠 这三款合资车性价比更出色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8-10 11:20编辑:王立银

  在这个地铁涨价且日益拥堵的时代,一辆能为您遮风挡雨的代步小车,让我们能够冬暖夏凉显然是在好不过了。但在这些价格相对实惠的代步工具里,也有一些外形时尚运动,适合年轻的人高性价比车型。今天就为您推荐三款8万元左右的合资车型。

  车型一:铃木 雨燕

  车型售价:5.98—7.98万元

  雨燕自2006年推出至今一直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喜爱,除了它可爱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操控性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也让它曾经一度成为年轻人最好的代步工具之一。车头犹如鳞片式的前格栅具层次感鲜明,可爱的大灯造型犹如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时刻在向众人展现这自己可爱的一面。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外框配以白色C字型装饰,让前脸显得非常有立体感。圆润而性感的尾部颇有些MINI车型的味道,搭配两侧蜂窝状饰以及中间黑色护板让尾部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雨燕的内饰造型十分简单且规整,中控台上方的为电子时钟,中间为CD加收音机系统,并支持SD卡和AUX外接音源,下方为空调系统,各项功能清晰明了简单实用,操作方便。三辐方向盘采用来自海外的Swift Sport车型,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多功能控制按键。仪表盘为白底黑字设计,虽然样式较为普通,中央的液晶显示屏也较小,但规整的设计方便驾驶者快速的获取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雨燕分别搭载了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3L最大功率分为67kW,最大扭矩为115N·m。代号M15A的1.5L全铝发动机,配备了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并具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雨燕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的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