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将推尚酷GTS 动力特性比肩福克斯S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7-31 06:59作者:高翔编辑:李响

  大众作为实力最为雄厚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凭借旗下高尔夫等车型,已占据较高的市场份额,而以该车为基础所打造的运动型车款尚酷也并未停止过推陈出新,其紧跟高尔夫GTI的步伐,即将推出与其定位相同的“小钢炮”车款。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Revievw获悉,大众将基于尚酷推出一款与高尔夫GTi定位相同的跑车尚酷GTS。新车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台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增压引擎,凭借16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从而将竞争对手瞄准为福特福克斯ST。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大众尚酷GTS将延用尚酷R的车身设计风格,除中网及车尾部分镶嵌有GTS的徽标外,还搭载了直径为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还将提供多项外观选装套件供客户选择,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则是车体拉花,以增加这款运动型跑车的独特气质。

  大众全新尚酷GTS的引擎舱内搭载有一台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得益于高增压值的调校方式,这款全新引擎能够产生162kW的最大功率,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下能够将动力高效传送至前轮,助其在6.9秒的时间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终将极速定格在246km/h。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大众全新尚酷GTS将以出色的动力储备力压福特福克斯ST,虽然全新尚酷GTS所采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在承载扭矩的能力方面略逊于福克斯ST所搭载的传统手动变速箱,但3门的车架设计将使其具备更强的抗扭刚性,从而在实地较量中战胜福特福克斯ST。

  写在最后:虽然这款全新尚酷GTS还未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但中国作为大众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在这款全新尚酷GTS问世后也有望同步引入国内,以填补尚酷车系中与高尔夫GTi定位相同车款的空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