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实惠新能源车导购 送车牌还有补贴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7-22 14:31作者:王一编辑:马一凡

  在新能源扶持政策的背景下,我国新能源汽车驶入快速发展轨道。“都市纯电小车”似乎也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将推出各自的新能源车型,那么哪些车型将会比较适合代步用呢,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城市代步用新能源车,免去摇号,满足你的有车梦想。

  启辰晨风厂商指导价:26.78-28.18万元

  启辰晨风外观方面给了我一个印象不错的分数,简洁的前脸设计和风格,狭长的大灯和雾灯的设计,整体看来启辰晨风在外形上的设计更是突显出了小巧可爱的风格。前脸中央部分的LOGO设计成了充电的插口,并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接口。尾部样式设计的风格似乎也是与聆风如出一辙,两侧垂直的长条状尾灯,搭配LED灯组,成为其特色所在。

  内饰的设计上,晨风的样式偏向于运动感,黑色的内饰设计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眼光。晨风的中控布局如同日产其他产品设计风格,方向盘依旧是三幅式设计,仪表样式与聆风如出一辙,不过在配置方面除了具有大灯高度调节、ESP等配置外,还具备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等实用性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