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高性能轿车 搭V8双增压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7-15 11:24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M-Power部门作为宝马旗下高性能车款的研发与制造中心,在推出全新全新一代M3、M4等车型后又再度发力,进而推出旗下最新高性能的轿车车款。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高性能轿车M5,新车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了一台4.4L引擎,并可产生460kW的最大功率,而这均得益于大排量的V8双增压引擎所保有的动力储备。

  宝马全新M5车型已在德国纽布格林北环赛道进行了严苛测试,在这条全场近20公里的赛道中,新车表现出了强劲的动力性能及操控特性。而经过不断的调校及测试,新车在量产后将有望再度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宝马还将提供一套xDrive四驱系统作为选装配置,虽然该四驱系统并未搭载中央差速器,但前轮的动力输出将在一定程度上辅助全新M5在激烈行驶时的动态表现。

  宝马全新一代M5在引擎舱内搭载了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得益于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当引擎处于标准大气压及正常温度时,这款全新引擎能够爆发出46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在选装xDrive系统后,新车将展现出更强的综合性能。

  奔驰全新E63 AMG作为高性能轿车,其定位与全新宝马M5相同。而在两车的对比中,宝马全新M5凭借4.4T引擎的强劲动力,在最大功率的输出方面将有望超越全新奔驰E63 AMG所搭载全新增压引擎,从而在高性能轿车市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