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逸致跨界版把每一个平凡的日子过成佳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03 13:05编辑:周奕

  没有节日,没有惊喜,只是一个平平常常、风和日丽、心情舒畅的日子,你会兴之所至,带上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吗?你会在更多不起眼的普通日子里,多一些机会,与父母子女结伴同行,或出游、或购物、或者只是更简单地看看风景散散心吗?

  此时你需要一辆车作为一家人出行的工具。大家庭小轿车坐不下?所以你可能会选择空间更大的SUV,但SUV的高底盘可能会为年事已高的父母上下车带来不便。你可能会把目光投向MPV,但MPV的通过性可能又不如SUV,不如SUV适合郊外家庭自驾游。对于有如此用车需求的家庭来说,兼具MPV与SUV优势于一身的家庭专用座驾逸致跨界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体贴灵活大空间,装下世间最真挚的爱与幸福

  一辆为家庭量身定做的座驾,当然应该有让每一位家人都倍感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而这正是逸致的最大优势。逸致跨界版拥有比不少中高级轿车还长的2780mm超长轴距,保证了同级别车型最高的大空间包容性。而其体贴的“2+3+2”的 7座设计,轻松满足了常见的“4+2+1”结构的多口之家集体出行的需求。

  但逸致作为一款能装下世间最真挚的爱与幸福的车,不只因为其‘大’,而且因为其‘大’而‘体贴’的设计。‘大’而‘体贴’体现在诸多细节中,例如在底盘设计上,同样空间较‘大’的SUV会因其高底盘设计而导致腿脚不便的老人进入车内比较麻烦,而体贴的逸致,则可以让年迈的父母或蹒跚学步的小童都能轻松地上下车,免去一翻折腾。

  相比于一般家庭用车后备箱往往无法容纳得下大件行李,而逸致跨界版秉承了MPV的灵活空间的属性,其座椅可独立调节或者放倒,自由调整空间大小,只要把逸致后排座椅放倒一部分,就可以形成一个更大的平整旅行箱空间,轻松存放大件行李物品,比如年迈父母的轮椅、拐杖,都可以轻松容纳;而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将形成一个容积达1665L的超大平整空间,就像一张车载床铺,不仅驾驶者一个人,就连一家人都可以平躺休息。

  兼具SUV高通过性与高安全性,给全家人最好的安全感

  一家人出行,或者是郊外自驾游时,或者是全家团圆回故乡过年时,可能会面对比较复杂的路况,而此时,逸致跨界版的高通过性SUV属性则有了用武之地。逸致跨界版最小离地间隙接近170MM,与CR-V、智跑以及IX35等热销城市SUV车型相比毫不逊色,高离地间隙保障了逸致跨界版的高通过性,使其可以轻松应对起伏、坑洼等复杂路面。

  而另一方面,一家人的乘用的交通工具,除了通过性要好之外,安全性更是重中之重。而这亦是逸致跨界版的强项。逸致跨界版不仅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装备,并且还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等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主动安全装置,这些主动安全电子系统能够很好地帮助车主应付湿滑、上坡等复杂路况,为一家人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逸致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其高强度车身以及碰撞吸能结构,能够在车辆碰撞时更好地保护行人及厢体内的驾乘者;而气囊配置方面,逸致5个空气囊+2个侧气帘的配置同样是同级别领先。

  正是得益于如此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欧洲和国内的NCAP碰撞测试中,逸致都获得级别最高的五星级安全评定。相信如此成绩,可以给予每一个逸致家庭成员足够的安全感。

  最好的礼物是陪伴,用逸致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变成佳节

  想必如此为家庭量身打造的专用座驾,可以为一家人多提供一些结伴出行、享受一家人温馨团聚的的机会。感恩尽孝不必等什么特定的日子,一家团聚更不必可以等某一个时间点。愿逸致可以缩短您与家人间的距离,不辜负每一个平凡而有意义的闲暇日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