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菲亚特博悦替代车型谍照曝光 或更改车名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7-03 10:53编辑:王立银

  欧洲媒体worldcarfans7月1日曝光了菲亚特博悦替代车型的原型车谍照。该车当时正在意大利西北部城市托里诺接受测试。

  测试原型车的借助朋多的外壳作为伪装,因此难以获取外观设计的细节信息。但外媒猜测,设计将会借鉴Aegea紧凑型轿车。

  动力方面,博悦替代车型可能搭载两款汽油引擎与两款MultiJet II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功率从95 PS (70 kW)至 120 PS (88 kW)。内饰方面,该车高配版将搭载5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有TomTom导航。

  博悦替代车型计划于明年推出,有可能更换全新的车型名称,将在土耳其西北部的布尔萨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