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增AMT车型 改款宝骏730实车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6-25 09:01作者:陌上编辑:周奕

  上汽通用五菱已经成为MPV市场井喷的最大受益者和推动者,成功打造了五菱宏光的销量神话后,上市时间不足一年的宝骏730也已经牢牢占据MPV细分市场的亚军位置。近日,编辑获得了改款宝骏730的实车谍照,新车将增加AMT自动挡车型。

  信息点:1.新增AMT变速箱 2.外观小改 3.第三排座椅可4/6折叠

  新款宝骏730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版本,车身部分基本保持不变,主要是对前脸和后尾的设计进行改动。大灯轮廓保持不变,转向灯位置移到了透镜灯组下方。此外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一直延伸到两侧雾灯位置,底部还有镀铬线条镶边装饰。条形LED日间行车灯长度有所增加,和前雾灯的位置进行了上下对调。

  尾部也对尾灯组进行了改动,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变宽,向两侧延伸到尾灯组灯体下方。尾灯依然保持了锐角型白色灯带的宝骏品牌家族式风格设计。后保险杠上的黑色下护板式样也有所改动,倒车雷达从现款的三个升级到了四个。

  内饰方面,用料方面减少了塑料部件的使用。多媒体系统液晶屏和仪表板周围都是横向条纹的桃木风格装饰面板。

  新款宝骏730虽然仍然是2+2+3的座位布局,但是第三排座位的靠背升级为可按4/6比例放倒的设计。靠背部分可以分别放倒后,大幅增加了处于五座或者六座模式下的行李装载空间。

  配置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蓝牙、HDMI、USB和SD卡插口等。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会有手动空调和自动恒温空调的不同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AMT变速箱的版本。序列式的机械变速箱虽然舒适度方面不及AT车型,但保持了手动挡的低油耗特性,同时也更有利于成本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