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制越野跑车Rally Fighter中国售158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6-21 09:29作者:马青竹编辑:贾江伟

  曾因完成3D打印汽车在圈内名噪一时的美国Local Motors洛克汽车公司日前来到中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其定制越野跑车Rally Fighter拉力战神,基本款的官方售价为人民币158万。

  拉力战神被称为具有越野功能的跑车,兼具公路跑车与越野的双重属性,其外形不乏美式车的肌肉感,曾在电影《变形金刚4》出境,并因其独特造型吸引不少爱好者的关注。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6/2057/1759mm,轴距为2921mm,整车质量有1777公斤。采用275/70 R17尺寸轮胎,17X8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6.2升V8发动机,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可以实现最大功率为320千万,最大扭矩为575牛米。采用后轮驱动,四轮碟式制动。

  底盘采用钢管式空间框架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为双A臂型独立悬架和4连杆整体悬架,并带有分离式前后稳定杆和长行程弹簧减震器。

  该车是世界上第一辆以开放源代码的方式设计制造的汽车,由来自100多个国家的35000名汽车设计和改装者共同参与设计、调试。

  拉力战神的购买者可以全程参与车辆的制造过程,将前往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微型工厂,由配备翻译的专业教练在关键环节提供技术咨询和协助装配。从内饰的材质选择,到外观的颜色设计;从发动机的动力调校,到悬架系统的高低匹配,包括所有配件选择都将根据购买者的个性需求而定制。

  北京骏宇汽车有限公司为Local Motors产品中国总代理,并在北京金宝街开启了中国大陆第一家经销店。提供所有进口车合法手续,排放符合国V标准,可在全国范围上牌。提供整车一年、动力总成两年九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