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放弃Z2入门敞篷小跑车 因市场不被看好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6-16 07:42编辑:李响

  我们之前曾报道宝马打算利用UKL平台来推出一台前驱设置的入门小跑车。而据最新消息,宝马已经决定放弃这款车型。

  这款前驱的小跑车原本计划最早在2016年推出,但据最新消息,这款新车被新的领导层否定。原因就是从市场端来看,运动型车的市场越来越小,而SUV以及跨界车的受欢迎程度却是有目共睹。另外,MINI(参配、图片、询价) 可能推出的全新敞篷跑车,也就是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车的可能推出也对宝马Z2的命运产生了影响。

  宝马原本计划的Z2小跑车起售价有望在2万欧元以内,比Z4的起步价要便宜1万欧元。它基于实用的UKL前驱平台开发,并且软顶敞篷设定也可以帮助Z2减轻重量,预计整车重量会控制在1134千克左右,比Z4要轻了300多千克。动力部分,Z2将与MINI共享发动机,入门级车型配备1.5升的三缸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搭载4缸发动机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