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就要操控 三款紧凑车型才是运动王者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6-15 08:44编辑:李响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家庭首选的车辆多为紧凑家用轿车,选购时主要考虑外观、配置、性价比等因素,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热门车型。

  车型一:马自达昂科塞拉

  昂科塞拉外形非常漂亮,作为日系紧凑型轿车里的运动标杆车型,昂科塞拉的整体造型就像是台缩小版的马自达6阿特兹,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外形时尚而且很有运动感。成为年轻人的钟爱对象,并且男女通吃。

  昂科塞拉内饰氛围同样以运动风格为主体,双色配色内饰搭配银色的装饰条做点缀,微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使用起来便利性很好。粗壮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无论是手感还是外形都相当不错,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按键,操作起来很方便。

  重新设计的炮筒式仪表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大面积的转速表占据了仪表盘的正中央非常醒目,这样的设计可以在激烈驾驶的时候更清晰的看到转速区间。仪表盘的左右两侧分别为两块液晶仪表,显示车辆信息和行车电脑。对于昂科塞拉来说,多弯山路才是真正属于它的地方,支撑到位的悬架,精准的转向,扎实的底盘,这些都是马自达的看家本领。深踩油门时排气传来的zoomzoom声浪,可以带给你足够的驾驶快感。动力方面,昂科塞拉分别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从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二:大众 捷达

  捷达从十几年前就已经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在经历了将近20年的洗礼进化后,现在的捷达不再是以前那样那个方头方脑,大众的套娃家族式前脸已经“嫁接”到全新捷达身上,时尚年轻的造型使它看起来不在那么老成,反而多了几份动感。虽然变化天翻地覆,但它在人们心中依旧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