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马8系假想图 或将未来与消费者见面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15 08:32作者:于航编辑:周奕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8系的假想图,并预测这款大型豪华Coupe车型将回归宝马车系阵营。而我们易车网也同样认为,这辆被认为是8系的大型豪华双门Coupe车型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与我们见面,与奔驰的S Coupe车型正面厮杀。

海外媒体绘制的宝马8系假想图

  在90年代,宝马就曾推出过代号为E31的8系车型。在车型分类上,它属于大型豪华双门Coupe车型。从1989年推出至1999年停产,这款短命的8系共卖出了31062辆。更可惜的是,它的高性能版车型M8因种种原因未能与消费者们见面。

宝马8系(E31)1989-1999

  如果宝马在未来推出了这款8系车型,根据传统,它会搭载性能强劲的V8或V12发动机。当然,在目前减排的大环境下,不排除它会配备更小排量的发动机。

宝马M7假想图

  纵观奔驰、宝马、奥迪,车型种类最不丰富的当属宝马。为了抢夺更大的市场份额,占领更多细分市场。我们预计宝马不仅会推出8系这样的大型豪华Coupe车型,还有可能陆续推出M8、M7等这样的细分车型,从而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奥迪抢占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