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讴歌RLX混合动力版在北美市场开售

来源:pcauto时间:2015-06-04 07:22作者:张捷操编辑:李响

  新款讴歌RLX混合动力版在北美正式开售,并公布了更多信息,在今年6月3日就能在美国市场买到。

  新车起步售价为59950美元,约合37.16万人民币,配置方面将配备360度全车摄像头、双向无钥匙启动、方向盘带加热功能,并标配讴歌AcuraWatch安全套件,以及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包括:带低速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缓碰撞制动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

  新车在动力方面采用3.5L V6发动机与三电动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81kW(377PS),最大扭矩为341Nm。此外,新车使用了讴歌的SH-AWD四轮驱动技术。RLX Sport Hybrid被称为讴歌史上最先进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