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的外观涂装 雨燕特别版5月30日将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28 13:19编辑:王立银

  在5月30日,长安铃木将推出两款雨燕特别版车型,新车分为酷炫版和酷爽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它们采用了不同的车型外观配色,而动力上依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

  信息点:1.两种不同的外观涂装 2.搭载1.5L发动机 3.5月30日上市

雨燕酷炫版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雨燕酷炫版采用了“砂石金”的主体颜色,同时配以黑色的拉花及车顶主体喷涂,而酷爽版则以海沙蓝为主体颜色,车顶及拉花采用了皓月白的喷涂。目前关于新车的配置信息官方还未发布。

雨燕酷爽版

  动力方面,雨燕这两款特别版均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