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不同风格 哈弗两款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17 10:37作者:lau编辑:周奕

  据哈弗官方消息,本届上海车展哈弗将首发两款概念车Concept R和哈弗Concept B。这两款车的名字中的“R”与“B”分别代表“红”与“蓝”,体现出哈弗红标系列和哈弗蓝标系列的不同设计风格。日前,官方曝光了两款车型的预告图。

  信息点:1.两款SUV概念车 2.都市/运动风格设计 3.上海发布

  从预告图上看,即将全新登场的哈弗concept B和哈弗concept R概念车,将分别采用红标和蓝标品牌logo。其中,哈弗concept B定位于偏向都市风格的小型SUV,同时车内配备了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还接入了4G网络;concept R是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SUV车型,这点从它网格状的进气格栅也能体现出来。

  据了解,未来哈弗品牌会基于现有和未来新车系衍生蓝标和红标的设计风格,更多详情,长城会在上海车展上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