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MINI Clubman S最新谍照 或9月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4-17 10:42编辑:李响

  第二代MINI Clubman的S版车型于近日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测试。据悉,新一代Clubman预计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MINI曾在去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来预展第二代Clubman。Clubman概念车相比前一代车型车身加长26厘米并加宽17毫米,有可能量产车将保留这一增大的车身尺寸,并保留概念车的对开式尾门设计。

  虽然第一代Clubman拥有三个侧车门(左侧一个车门,右侧两个车门),但第二代Clubman将采用更传统的四车门(左侧两个,右侧两个)设计,由于轴距加长了,因而座舱空间将更加宽敞。

  从这些最新的谍照来看,新款Clubman将配备略微改动的前保险杠,车头进气口的形状有所变化,通气装置就位于雾灯的旁边。说到通气装置,MINI还在后保险杠上安装了一对通气装置,而双排气尾管的设计则表明这是一款S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Clubman S将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92 PS和280 Nm,配备超增压功能时,扭矩输出将达到300 Nm。在MINI Cooper S三门掀背车上,这款发动机可使其0-100 km/h加速过程在6.7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达到233 km/h,但Clubman S由于重量增加这一提速过程要更慢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