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万左右配置多空间大性价比高的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4-17 09:44编辑:李响

  很多人都想买SUV,但手头钱并不多,希望能够15万之内办齐,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其实并不少,近两年自主品牌推出了不少新车型,不仅配置丰富,空间也很大,乘坐非常舒适,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这样的车型。

  东风风神AX7

  车型售价:11.57--14.97万元

  在自主紧凑型SUV中,东风风神AX7绝对算的上是一款外形十分俊俏的车型,从车头乍一看非常像韩国品牌的某款SUV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的镀铬横条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使车头看起来很宽又比较有层次感。犀利鹰眼前大灯造型与进气格栅双重贯通,搭配LED的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

  AX7的内饰氛围和做工当属自主品牌的标杆车型,选材用料和装配工艺跟合资车不相上下。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幕显得非常抢眼。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人机交互、综合性的影音娱乐系统等,这些电子科技配置在同价位SUV中有着相当大的优势。“飞翼形”的仪表盘设计十分新颖,蓝色的背光与指针颜色非常温馨,左仪表侧为发动机转速,右侧则是油量以及水温,而车速信息侧被放置在中间的液晶屏幕上。

  AX7分别搭载了2.0L和2.3L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源自东风标致雪铁龙,只不过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和122kw,最大扭矩我200N?m和230N?m,与之搭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AX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名爵锐腾

  车型售价:11.97--17.97万元

  最近一款十分火热的SUV堪称8秒破百的的宣传口号一时间成为了瞩目的焦点,那就是我们的自主品牌车型名爵锐腾。锐腾是基于上汽全新的SUV架构SSA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了“棱面美学”的外观设计理念。家族式的前脸加上条幅状的进气格栅让整车造型显得非常有层次感并且十分年轻阳光。棱面切割的前大灯造型加上内部的熏黑处理以及镀铬的灯眉极富张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